我其實仍然在花園裏

我其實仍然在花園裏秒殺搶購

我其實仍然在花園裏網友評鑑5顆星

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

中文書-文學史分類優質推薦

  • 定價:230
  • 優惠價:9207
  • 本商品單次購買50本85折196

  • 我其實仍然在花園裏

    想了解更多我其實仍然在花園裏的內容嗎
   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

    內容簡介


    余光中、施叔青、張系國、隱地、張錯、蘇偉貞、鄭愁予、鄭樹森、阿盛、愛亞、陳幸蕙、張曉風、袁瓊瓊、吳念真、楊牧、劉克襄、簡媜、王浩威、楊照、曹又方、朱心天等二十一位受訪者都是卓然有成的文學工作者,這份名單,可以勾畫出當前臺灣的文學座標,我們除了閱讀到這些優秀作家的情感與生活背景,也閱讀到他們如何淬鍊藝術,如何耕耘抱負。
     

    目錄

    【目  錄】
    發現臺灣作家──序《我其實仍然在花園裏》/焦桐
    讓我攀升──與永恆拔河不休的詩人余光中/沈冬青
    香江過客半生緣──施叔青和她的香港/沈冬青
    隱俠儒三位一體的創作者──張系國/沈冬青
    我其實仍然在花園裡──永續經營生活的隱地/沈冬青
    我的臺灣情,中國心──張錯談心/黃智溶
    含羞草的開合──關於蘇偉貞/沈冬青
    山的詮釋者──詩人鄭愁予/陳祖彥
    臺灣文學的比較觀察/鄭樹森口述.陳祖彥筆錄
    搖鈴走世看臺灣──創作者阿盛/沈冬青
    夢裡想飛的精靈──作家愛亞專訪/林素芬
    愛讀人間的麗日──作家陳幸蕙專訪/林素芬
    引火荼野的先鋒──作家張曉風專訪/林素芬
    常勝將軍的勁敵──作家袁瓊瓊專訪/林素芬
    蘸滿感情的筆尖──吳念真導演專訪/林素芬
    「文學的代言人」或是「文學的預言者」?
    ──生命論述在花蓮轉折的楊牧/陳祖彥
    觀察、解說與創造:閱讀劉克襄/沈冬青
    母親,就是一種住址──作家簡媜專訪/林素芬
    冷眼睨世、生命燃供──作家王浩威具智慧的情愛/鍾淑貞
    打造內在異質空間的英雄──作家楊照專訪/林素芬
    愛神的藍珍珠──作家曹又方專訪/林素芬
    歷史天河裡的癡心──作家朱天心專訪/林素芬

     

    詳細資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      創作者介紹
      創作者 oekjl15141 的頭像
      oekjl15141

      oekjl15141的部落格

      oekjl151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